2004-09-11 17:27:41Star

新生訓練

2004.09.10 心情:超級無敵霹靂糟

今天新生訓練....雨好大...好不容易跟S.J趕到實踐.
管理院長廢話實在很多...小小的穿堂擠一大堆人
連樓上也全部都是人
朽木他們真好....是在音樂廳舉行

後來到了各系教室...第一次看到全部的同學
先自我介紹...第一次覺得好難融入
可能是因為剛開始大家都不認識吧
然後開始選幹部...先從班代開始
有一些人很積極..自我推薦...
撲通說...這是為神預備自己
不過有一些人讓我感覺不太好..沒什麼好感
分配好座位.也抽了一隻籤
籤上是我們的直系學長
我的直系學長是住在桃園龜山鄉的一個人
桃園龜山鄉...又讓我想起了不好的回憶
在籤上面留下我的班級和姓名
希望他是個好人...他會認領我

回到了草皮...聽完了一大堆的介紹
其實校長是一個很搞笑的人
校長說...天公作美讓雨停了...
社團開始表演...第一個表演的是打擊樂團
有森巴風格的感覺...用鼓還有一些手搖的器具
然後一結束....緊接著是熱音社
我看他們練習很久的樣子..
其實我也滿想看的>"<
結果...雨一滴一滴的滴下來
傾盆大雨....校長說的好像是白說的
結束就此解散....肚子好餓唷....

由於學校大樓一.二樓是出租的
所以從一樓的誠品就可以進到學校
我們到二樓的自助餐...新開的
樓上座位還挺多的...
而且第一次看到自助餐是用公克算錢的
100公克15元....還不賴
吃得飽飽的....該回家了

跟S.J決定搭247到台北車站然後再坐火車回家
在大直站等到了車....坐上了車..
到了圓山捷運站....結果我發覺在往回開
於是我們回到了大直....
既然公車上寫說到台北車站....
那就繼續坐下去....
然後過了很久...S.J也睡醒了
我們到了大湖...天阿
已經過了內湖...而且越往山上開去

下車看到一班車是經過台北車站
這次先問公車司機...比較保險...
好不容易車開回了大直..
等於我們從學校放學....過了2個小時...我們還在大直
真是糟糕...然後坐上的這班公車...
我們是面向最後一排的人...
就是倒著開的感覺...感覺超糟的

到台北車站....差點吐出來...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
感覺真好...第一次坐那麼久的公車...
真是不好的開始....
S.J....Sorry囉..都害你跟著我一起倒楣

Photo→南極...我的心情跟這個一樣冰凍...希望像裡面一樣出現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