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8:39:14Star

《考駕照》和《宜蘭行》衝刺準備

最近日夜顛倒......生活過的好糜爛喔
每天看電視看電視的....等到大半夜才睡
然後早上睡到不知時辰的下午才起來....

昨天晚上10點....大家在msn會客室開宜蘭行大會
終於有了要出去玩的感覺了....興奮之情在字裡間流露
7個人聚在一起討論....每個人都提出好多好多意見
然後就看到字幕一直跑一直跑...超快的唷
只要一個閃神...就會跟不上話題
第一次我用msn聊天....會聊到對話框旁邊的游標沒辦法跑....
容量不足....需要再從新進入討論才可以

大家開始討論的重點
☆什麼時候集合&地點→星期一晚上板橋火車站大聽pm7點30
☆要去哪些景點玩→冬山河的童玩節.武荖坑.冷水坑(怎麼都是去玩水的)
☆要吃些什麼東西→烤肉.烤雞(絕不會是烤老鼠和蟲蟲)
☆要帶哪些東西→自己的東西.防曬乳.口罩.高科技產品.還有錢錢錢(重要★★★)
☆家長總是特別龜毛→結論是安靜一點什麼都不要說太多
☆宜蘭沒第四台怎麼看卡通→感謝牛奶提供手提電腦(網球王子&獵人&犬夜叉..)
☆去堤防練車→大家一起去練可惡的直線7秒
☆星期一去考駕照→總共有我&筱婉&牛奶&K.J接受挑戰
2個小時都聊得很開心...哇....期待呢

最近常常去練車...前兩次是S.J載我去堤防那邊練車的
今天...是我第三次練車....中午才猛然起床....
趕緊吃完飯....前往華僑校門口....
大家一起前往堤防那邊....還差一點不能從平常的熟路到呢
天氣很熱....不過我和筱婉和牛奶和K.J這四位考生..還是頗努力練習的...
我覺得直線7秒....好像變得沒那麼難....轉彎才是更難的考驗
好不容易....已經練到還可以的地步.....我想差不多了....
回家去網路上..把筆試題目做一做...就可以去試看看吧
真希望能夠考過.....這樣至少去宜蘭...不用只租小50的車...
不過萬一沒去宜蘭...沒有租車的話....我大概到上大學才會去考吧
練完車....大家一起去吃包心粉圓.....大熱天吃冰還不錯

希望去宜蘭的時候能很棒..很棒
本來想說如果沒去宜蘭的話.....
要把那些money拿去buy我可愛的數位相機
不過如果很好玩很好玩.....那麼一定不後悔的花下去啦
我還希望去宜蘭....我能夠把我之前都構想好的事情..
很完美的實現呢....Good luck to me!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