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21:22:35Star

喔兜麥˙˙˙Go!

最近都睡到下午....真的是越來越懶了

下午在家裡大掃除.....原本應該是要打掃乾靜的
沒想到我把我的小房間....弄得亂七八糟的
首先....我要把我《殘破不堪衣櫥》裡的一大堆衣服先搬出來
為什麼殘破不堪呢....因為除了《殘破不堪衣櫥》的門快壞快壞
還有我的衣櫥裡面塌掉了....這是有來由的
聰明的人都會知道....這個道理就跟滴水穿石的道理一樣...
常壓一定會壞掉...所以得到另一個道理...家裡衣櫥不能躲人
好不容易把《殘破不堪衣櫥》修好....

雨停了....天氣很涼....跟S.J去堤防練車....
原本要找(筱婉)去的....
But.....太晚了....夕陽都快西下了
所以下次早一點再找你去唷..^^

其實騎摩托車沒有想像中的難嘛....
就騎上去...發動....轉彎....停車
S.J說『沒有想像中糟』.....那當然囉...我是什麼角色阿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看似簡單的直線7秒...
超級無敵霹靂難....難不是難在撐不過7秒
而是我每次騎都會歪來歪去的....騎不直啦 ( >``< )
我要加油.....再練幾次就可以去考了
現在應該是可以去考....不過直線7秒不太穩定就是了
水月都有駕照了.....可惡可惡....他還說很簡單...氣死我了

最後的重點
S.J說【他比較喜歡電動玩具!】
那你去找電動玩具好了> o <
我要去找別人出去玩...哼哼哼

上一篇:承諾

下一篇: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