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12:39:25Star

極品→《五角冰舖》

六月二十日 Sunday (就說日記要當天寫才不會忘嘛...現在都快忘光了)

今天一大早...天氣滿陰涼的...是個很好睡的天氣
不過早上7點....被S.J叫了起來....我在床上滾了幾圈....好吧...認命起來了
上個禮拜就說好的.....這禮拜就和你一起舒展一下筋骨吧...看你也很久沒運動了
籃球場今天異常的少人....明明天氣很適合打球的說.....
我們2個人拿著球....PK了一下子....感覺你很沒力...
是因為你太久沒運動的關係嗎?....我在學校是還有碰球的機會
你累了...所以我們玩著環遊世界....然後2個笨蛋....怎麼投都投不進
你今天真的很不正常耶....你體力有那麼虛嗎?...我以前看你在學校拚的咧...
結果當我們在籃框下休息的時候.....看見一個外國老師和三個台灣小孩(幼稚園吧)
他們全程都用英文對話....我在旁邊聽....聽沒懂幾句....
以後我如果有小孩的話....我也要跟他說英文...
不過我教他英文...不能教他念.....不然他的發音....應該會被我害死...哈哈
才打2個多小時....我們就累的不成人型....於是打算回家洗澡再出門
冷水澡.......超超超舒服的....特別在這種流完汗的狀況下...特爽

中餐先灌了一半瓶的運動飲料(中瓶沙士那種大小的).....然後和你決定要去哪裡
習慣....就照著我們的習慣....然後到了絕代打撞球....你還是那麼厲害.....
今天的狀況特好.....100顆.....超順利就打完了....
我也只有在最後的nine ball贏你....哈哈哈.....中間贏不算贏.....最後贏才是贏

傍晚了.....第一次....我們2個人....不知道晚上該去哪裡...坐著想了好久
應該說.....台北地區....能玩的....我們好像也都玩過了....
士林.淡水.西門町.萬華夜市.饒河夜市.南雅夜市.五分埔.也是逛到成習慣了
恩.....好想要有一台摩托車.....這麼就可以到處去玩了吧
於是我們2個人....坐上了火車....難得你不用補習.....卻要你來桃園....
我們到了桃園....逛了一下....沒什麼好逛的....走到了圖書城那邊
我和你2個人在下面逛了一圈....然後走到了地圖區......
這邊的地圖很豐富.....跟板橋的誠品....多出很多
你拿著台灣夜市小吃...我拿著美食介紹......
2個人就坐在那邊研究起來下個星期天要去的地方.....
再過2個禮拜....我們就解脫了......真的好快...連我自己都想不到..
結果你這個小笨蛋....居然可以在裡面坐到睡著....真不知道你是在累什麼的
想到我們每次不知道做啥就是決定去看電影....之前就是醬了....不過今天沒有
我們還是到了五角冰舖....這個地方的挫冰....棒到極點...
這家店.......氣氛超好的....我覺得他的室內設計很特別...用說的難以言喻..
非要親身體驗才能知道....只要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去吃別地方的冰店了
今天去的時候....大客滿.....找到了一個位子.....
我們這次決定點芋頭5號.....印象中上次是點香草....忘記是幾號了
裡面的挫冰....是用紅茶做成的....超特別的...吃起來有著淡淡的香味....
然後配上香草冰淇淋.奶酪.覆盆子醬.情人果.還有很多東西(小忘記了)
這次的芋頭5號.....是我看過最特別的料......
豆漿做成的冰...吃得出來是豆漿的味道...
最上層是紅豆.奶酪.抹茶粉.鋪在豆漿挫冰上....(紅豆緊實又大顆..抹茶粉超香)
中間那層是芋頭冰淇淋和抹茶羊羹(是真的羊羹唷...QQ黏黏的)
下面是西米露......超超超超有一粒粒.....口感獨特....
我不是要做美食專刊啦.....是真的很棒唷.....價錢合理
第一次看到這些豆漿.西米露.紅豆混在一起的時候阿....
還覺得....好怪喔....能吃嗎?....不過後來感覺超好的...而且會撐死..

走出店外.....你說你平常放學就想吃一些燒烤油炸的.....
我們就買了一些.....趕著坐上火車.....2個人...坐在火車的門口台階上
一起吃著這些東西....原來你平常就是這樣一個人回到板橋...很寂寞吧!
我還是留下了車票....這是我和你獨有的習慣....也是我的興趣.....
嘿嘿嘿......今天你急著回家....ㄎㄎㄎ....害我把錢包遺留在你那.....
回到了家.....上了線........得知一個超可怕的消息......
你昨天晚上居然沒睡.....就這樣玩著那個阿給(害人不淺呀).....
從半夜玩到了凌晨......然後天亮了....你還說....
想說怕一睡就睡到很晚......就直接玩到早上叫我起來....難怪你打籃球那麼累
那為什麼你打撞球還那麼有力阿?.....吼.....難怪你晚上看起來那麼沒精神
你就是這樣......怕我會叫你回家休息.....所以一個人想睡都不讓我發現....
下次再這樣....你就完蛋了......我嚴重警告你唷.....不能不說的啦
好險你這次有跟我說.....下次不跟我說....敢騙我的話呢......把你吊起來打

呼.....這樣回想回想還是把那種感覺找回來了.....
那天晚上....到了樓上.....我媽跟我說....我爸叫我不要考心理系
這個情況不是第一次....想當初我決定去推甄的時候....我爸也有說過
我爸說...人自己的事情都管不好了....還去管別人的....
然後他跟我說......心理學家都死得比較早....會發瘋...會自殺..是這樣的嗎?
我知道你們是擔心我......怕我研究這些會研究到崩潰
但是呢....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決定.....我已經下定決心
就算我考不上心理系.....我大學......還是會副修.....因為 I Like
最近有種無力感......真的不想唸書......呼....就快結束了
睡覺前.....King.....打了通電話過來......他覺得我剛剛在線上的感覺不太好..
恩......別擔心.....我沒事.....只是對茫茫前途有些疑惑罷了.....
我們一起加油.....不論結果如何......就這樣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