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5:41:45Star

傷深淚盡

一個人聽著我最不喜歡的那首歌
鎮守愛情,此時又深深的傷了我


對不起.......為了我那兩天的離開..........狠狠的傷了你的心......
在那兩天之後......我決定.......還是保持我們原來的樣子.......
這樣子....至少比那兩天更好.......不過阿~你那兩天帶了笑容面具喔~~
經過了這幾天.....我已經更加會控制我自己的情緒了~~~
而且.....我不會在像以前一樣不理智了...............
不像以前一樣衝動......一樣的亂來了......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我真的真的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哦
想說話....卻不說...
就好比我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可是卻只能不開心的作另一件我不喜歡的事
就好比說...我喜歡心理系...要我念物理系一樣
笑容面具真的好難戴...
果然....我以前還真是狠心阿..
要一個人不要裝著笑容...發自內心的笑
此時....我才知道這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我忍住...和你一樣的忍住不說話
忍住平常已經習慣的動作
忍住上課轉頭的那個姿勢
我故意避開所有和你說話的可能
是你要求這麼做...我沒有資格說不
畢竟傷的最深的人....是你...不是我
我沒資格管你...一切都失去了資格

晚自習...果然非常的順勢...
原本的人..一下子全都消失了...走的走..散的散..重修的重修
只剩下你.我.和一隻什麼都不明瞭的鳥
這天晚上...我發誓是我讀英文最認真的一天
我像發了瘋似的....一個人像想發洩什麼一般
拚命的寫...寫了滿滿的英文單字...一張又一張
我想用這些單字....替換我腦中混亂的思緒
可惜我輸了....輸給了我的理智
我再也受不了這樣的氣氛...
於是...他帶我走....
是他...看出了我們這樣的尷尬...
你絕對不會知道....那句"拜拜"我是怎麼樣才開口發出聲音
一整天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話有多難啟口
看著你無聲也無言的表情...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這段日子還能持續多久?
有多少人向我詢問我們的相處....我該怎麼說?
是他...帶著我到南雅夜市試著找回快樂
是他...因為我身體不舒服..帶我去看醫生
這樣的夜市...你說好玩嗎???一點也不
我們都了解....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回到原來的樣子....才是最好的
因為這段好久好久的情誼....
我們怎麼說...也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