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9:40:45蟲。

瓜,蟲,宝 口水戰 X )

(PIC 我 家 皮 皮)


九年級畢業樂 ..
感覺好空= =
不過我悶 C G R 玩的地方变大了 =D

星期四,下午

艾密麗(班導) 請假


C G R 完瘋了


我+瓜+宝

拿寶特瓶

一人含一口水
互噴 = ˇ =

地瓜還把整口的水

吐在我臉上 = =

我也不甘示弱的噴回去 = 3 =

呆宝在旁邊看也無聊 ..

也來參一咖

哈哈,我跟呆寶一組..

一起攻擊地瓜

玩得太嗨..

整個地上都是我們的口水 xD

噁心的fu

------------------------------------

But 快放學 頭有點痛 = =

可能是玩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