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5:50:25小春

【推薦】暮光之城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文章,就是這一系列的小說讓我懶得上網、睡覺、看電視,真的很大力推薦,小說和電影都很好看,電影裡的男主角也很帥(這不是重點!!!),趁這個暑假有時間盡量看吧!我可是看到當天沒看完會睡不著(中毒太深),總而言之是本看了覺不後悔的作品(唉,筆墨難形容呀,一切盡不在言中),一句話:不看就白活了!!!(似乎有點誇飾)

《暮光之城》
女主角貝拉·史旺為了讓她媽媽芮妮能跟費爾(她媽媽的新男友)到處跑(為了工作),她選擇從繁華而陽光充沛的鳳凰城(Phoenix)搬到偏僻且陰雨綿綿的福克斯(Forks)──一個她最討厭的地方──和她爸爸查理一起住。她原本以為新生活會非常的枯燥乏味,但自從遇見了神秘俊美的男主角──愛德華·庫倫後,她的生活出現了全然的改變,開始變得刺激有趣。他們的心深深吸引著彼此,可是庫倫一家人都是吸血鬼──這在福克斯是不為人知的──而貝拉又是吸血鬼眼中特別美味的食物。雖然愛德華及他的家人都控制住了他們對鮮血的渴望,不過這並不代表其他的狩獵者也會放棄。最後所有人都身陷困境,特別是貝拉--愛德華最摯愛的人。
他們之間濃烈的愛意,讓兩人就像在刀尖上行走,在慾望危險間掙扎著求取平衡。





《暮光之城:新月》
愛德華才剛從一個邪惡的吸血鬼中拯救了貝拉的小命,但是他們的親密關係卻為周遭的人帶來危險;而面對庫倫一家人突然的離去,貝拉該怎麼辦?






《暮光之城:蝕》
西雅圖發生了一連串的屠殺事件,一名吸血鬼正在進行報復的搜索行動,貝拉再度深陷於危險之中。儘管如此,她仍就必須做出抉擇─在最愛的人與最好的朋友之中─她知道,她的抉擇將會在吸血鬼與狼人之間引發激烈的爭鬥。可是,她所要抉擇的,還不止這一個...


《暮光之城:破曉》

七月二十一日上市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當你愛的那個人正在要你的命,你其實毫無選擇。你要怎麼逃?怎麼反抗?因為你這麼做,將會傷害你所愛的那一位。如果所有你能給的只有你的命,如果那人真是你的摯愛,你怎麼能不給?

 




                                                                                                            轉載至奇摩知識(但願沒侵權)

上一篇:I’m Back

透 * 2009-07-24 10:36:38

話說...
我之前跟你提過的
”吸血鬼獵人日誌”

整套我收集好了
最近也在看
不過他裡面倒是把吸血鬼整個很邪惡化= =

版主回應
話說薔薇的第七夜我也還沒看XDD
目前在看暮光之城第四集,暮光之城倒把吸血鬼人性化XDD
2009-07-29 11: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