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1:38:57小春

悔恨

段考終於告了一段落

偏偏我就是想不開
以後,
我到底要如何拿什麼臉面對鄉親父老?
師長同學?
老爹老娘?

考完數學那剎那簡直快崩潰了,明明能拿一百的,

又是我那不爭氣的頭腦作祟,學習日本人切腹自殺,以死謝罪好了。

16X=28

我把這最後一步驟,挺智障的寫成28X=16

前面那些步驟有點麻煩,但還在我的能力範圍,是最後一步驟位置移錯了,
最重要的是,那題我算了兩遍。

兩天爺挺佩服我的頭腦吧。

自然的成績我也差點爆血身亡,

錯了pH直那題

沒看清楚他給的是NaOH
最經典的是,那題我算了兩遍。

老天我到底在幹嘛?

雖然還是穩坐第一名,但我不甘心!
第二名數學跟自然一百,


差點沒當場吐血身亡,他們補習班也夠該死,每題都讓他做過,反正最後是看基測囉,題目是包羅萬象,絕對不會做過的。

一項愛錢的我下了決心,這次什麼獎學金,我一蓋不申請也不拿,獎狀我甚至不想領,但沒辦法,學校會召集所有學生統一領獎,我想領獎時我的頭應該台不起來吧!?


第三次段考要洗刷這次的仇恨

上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