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6:23:55小春

小透Xx點名

點名



精神病院大點名。
1.凡是被點到之病患,一定得照實回答
2.被點到之病患,在搜尋10位患者已接續此病歷表
3.必須到10位患者患者的病歷表點名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一。蔡蔡
二。滷蛋
三。郁姐
四。毛大(很抱歉)
五。鬼
六。戒
七。我
八。不
九。知
十。道
____________________
Q:請問大名是?


A: 憨憨貝貝貓(請勿拍打或餵食)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 小透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 大X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 看帥哥出名的阿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 沒ˊˋ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 不要在戳我的傷口了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  答應呀!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 我的傷口發炎了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 使盡所有力氣讓她出糗,再讓她嚐嚐滿清十大酷刑(邪笑)



Q: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 沒關係,世界上的型男多的是XDD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 打死也不要,我可不是良家婦女的料,某貓的志願是あむ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 一定的阿(擦淚)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 貓咪嗎!?(眾歐)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 睜開雙眼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  看漫畫(我的生命呀)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 不要= =我要當貓一ˇ一



Q: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


A: 天線寶寶 智障(只會說你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