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4:58:01小春

改變

這個寒假我有很多省思

所以我決定改變自己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能接受我們班女生了

既三八又幼稚

我喜歡跟男生玩

他們憑什麼管我
如果說他們覺得我跟男生的界線太超過

可以跟我講

我改

但她們呢?

我一個人跟好幾個男生聊天
她們卻好幾個女生欺負一個男生

她們的界線也真保守

我跟好幾個男生鬥嘴

她們也幫男生
叫我安靜

到底誰才是三八呢?

最讓我不能諒解的是

我很尊重她們
就算他們長的比喜憨兒醜
身材比神豬還難看

我都不說
我也不笑他們

我尊重她們
那她們呢?

有三個嘴巴賤的要死的

聯合起來笑我楊X妃

如果說裡面都是身材比我好的

那我就認了
我能說什麼嗎?

是我自己身材不好

最令我嗤之以鼻的是
裡面叫我楊貴妃的有一個腿比我粗
臉比我大
全身都比我大一號

她又憑什麼笑我呢?

功課、才能、長相、身材沒一個比我好
我很想當場白她一眼說:那妳呢?
我沒說
他們反而越來越得寸進尺

我也講過好幾次
我是骨架大

也伸出手跟他們比過了

她們都知道了
卻還是做這種幼稚的行為
其餘兩個人都是瘦到不行的

但那是他們骨架小

兩個身高都比我矮

等你們長的比我高、比我瘦
再出現在我面前吧

三八女
之前老師問妳們:班上長的不錯的女生有誰?

你們把我列入名單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太超過

在你們這群三八中
能列入漂亮名單
以算是最低的等級了
看看台X的女生
當然是望塵莫及
以你們的水準
不想列入名單也難
並不是自負
不過是事實罷了
如果你們不滿意我跟男生混在一起

我改

從二年級下學期

我就會變成你們理想中的我

安靜、不粗魯、不跟男生玩在一起
但有一點我做不到

不跟男生玩之後

我也不接近妳們女生(除了某幾個)

我無法接受跟妳們同流合污

看妳們骯髒、污穢的樣子

但我只會在班上這樣

對於朋友我還是照舊

把我最憨、最瘋狂一面給我朋友看

本人的朋友並不侷限於學校

本人還有畫畫班&補習班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那裡笑話比妳們高級多了

可以用英文講笑話

可惜妳們聽不懂

永別了,三八女

上一篇:小記一枚ˇ

下一篇:開學

﹡透× 2008-02-09 23:46:20

  帥啦!
用瀟灑豪邁的背影永別三八們!
這樣很帥唷-ˇ-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ˇ˙
這是我邁向我的偶像:亞夢的一步(?)
2008-02-11 14: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