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6:49:15肉丸醬子→ܫ←

已經累了,gray

我真的累了


真的


每天繁雜華麗的生活


過了


好煩


可不可以別再折磨我了


我真的............好累


身心俱疲


你們 要這樣


我也無能為力


既然這樣


為什麼還要不理我


把我當成了敵人


你們.............真是群自私鬼


只顧著妳自己要[成全他]


他呢


一樣


只顧著自己要[喜新厭舊]


你們倆


從來


都沒注意到我的感受吧


我好像是個夾心餅乾


被夾在中間


努力阻止事情發生


沒有用


壓力好大


想轉學.............


我無時無刻


心情都好差


就像遼闊無邊又燦爛的天空


頓時


被一堆莫名其妙不屬於我的灰色烏雲罩住了........


求你


不要.........再折磨我們倆個了


我好難受


兩個友情都不見


還要每天躲著你


可是


你又知道我家住在這附近


你知道嗎


我快被榨乾了


我沒有力氣再承受下去了.........


你可知


每天躲躲藏藏


生活在恐懼下的感覺?..........


我好怕你







好恐怖........這個...........現實的社會

上一篇:好久沒寫了耶

下一篇: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