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7:45:51肉丸醬子→ܫ←

就算是belive,中間也會有個lie

如題


就算是belive,中間也會有個lie


沒錯啊


這世界上有誰能信啊


當然沒有嘛


既然這樣


相信自己不就萬事OK了?


世界上哪有真正的信任啊


每個人都騙來騙去


一堆全是幌子




























































氣死人


[明明就很相信你


你卻還騙我]


那種人最可惡了


我當然也知道這世界的不公平啊


不然我幹嘛不管怎樣都不把我的事交給別人去做啊


每次交給別人做的事全都做得亂七八糟


大家都嘛隨便亂做


一點也不重視


變得我事情一大堆要處理= =


而且我真的超級久沒寫文了


忙忙忙忙喔~


很機歪的是


英文要練唱


美勞要紙雕


班級要做壁報


煩死人了


一大堆事情搞不完


老師還一直說我在睡覺


去死


這麼愛睡你自己去睡好了


誰睡覺啊


白目加智障的三級+廢物的五次方= =


就表面論事的人實在是有夠討人厭的


真的


世界上除了那幾個人以外


其他人都不值得相信


像我


上次跟他要鑰匙圈


到現在都還沒還我


不然就是說忘記.或沒帶


在班級裡最常聽到的就是這些字了


還有之前那個小天使印章最令人生氣了


我有一次不小心掉到地上.缺了一角


被後面那個人看到


那節下課後我跑出去玩


回來發現不見了


竟然發現在她的書包裡


她還死不承認


那個明明就是我的


這種手工的東西細細的地方是絕對不可能一模一樣的啊


我每天看那個印章


我怎麼會看不出來?


那根本千真萬確就是我的啊


真的是


犯錯還不承認也超級討厭的> <


真是[THE WORLD ISN’T FAC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