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3:17:45╭★╮珊珊╭☆╮

引用文-情愛LOVE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skylove0507/1070129

 

情愛~L.O.V.E

嘗試再次觸碰     卻也並非是恐懼

我所施捨給妳的  是全部 並非只是單一

妳所做的動作  我都覺得是一種美






試著給妳美好 因為愛不在有所害怕

越深  吃醋心越重  想像我們會更好

改變我的生活步調  因為妳 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言兩語的諾言 以不值得相信  感覺 很重要

性改變許多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裡行間的秘密  鑰匙交給你開啟

然只是愛  卻也是我們之間的故事

而我們也把故事說下去  不會有結局

簡單單的愛 是我給妳的愛意

過一片草地  我們飛往幸福的天國

願天空晴朗  手牽手 跟天空談戀愛

許我們是如此平凡 平凡的愛夾帶著甜甜的滋味

否妳也很在乎  愛妳已成為事實

無法用語言動作來證明我對妳的愛 

與錯早已不重要  重要是故事的內容

是否也思念著我  看看天空妳會看的見我對妳微笑

示愛意不一定要用語言與動作 我們有我們之間的默契

到愛的終點站 故事不會結束  而是開啟一段新旅程

確是默契與緣分  打開了我們的一扇門

妳已是眾所皆知 這次不在偷偷摸摸

義非凡  對我而言 妳是 important最特別的

 




無法用語言動作敘述我對妳的愛  因為愛太深

喜歡蒼鬱的森林、

喜歡潺潺的流水、

喜歡和煦的太陽、

喜歡微風的輕拂、就像喜歡妳一樣的單純



................................


當我孤單的時候  希望妳的陪伴

當我無助的時候  希望妳的鼓勵

當我想你的時候  希望妳的出現

當我快樂的時候  希望與妳分享

當我疲倦的時候  希望依靠著妳

當我想哭的時候  希望妳能陪我

當我愛妳的時候  希望能與妳長久相守


............................

妳呼吸的節律   是我睡眠的催眠曲~*

妳身體的體溫   是我冬天的烤箱   ~*


妳身上的香味   是我心情的安定劑~*

妳習慣的動作   是我幸福的感覺~*

妳的聲音   是使我存在的音樂~*

妳的脾氣   讓我困擾又好笑~*

妳的一切   都是愛妳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