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21:19:26╭★╮珊珊╭☆╮

今天










今天今天好開心

我看到了想念好久的毛毛了耶~~

 


 

真ㄉ不是我在說

真ㄉ是給他超可愛ㄉ啦

而且他好像不討厭我耶

還一直舔我的手手ㄉ說

喔喔~~真想一直一直一一一一一直抱著他!!!!!!!!

我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下次再看到他要等多久呢?????

好後悔沒有抱他ㄉ說


噢噢ˋˋ

我想念你~~

可愛ㄉ毛毛

 

 

 

 

 


還有還有~~~

永如~~

好久不見了你>ˇ<

你好像不記得我了的樣子ˋˋ

但是迷關係~

我還記得你

我要說!!!

你變漂亮了

我是說真ㄉ喲!!!!

我真ㄉ覺ㄉ你變漂亮了






 

期待下次再和"你們"相遇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