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5:40:00╭★╮珊珊╭☆╮

補03/24


 
 
 
 
 
 
 
 
 


今天今天星期三

但是我要打昨天昨天的事
 
 
 
 
 
 
 
 
 


話說昨天政翰的課自習
 
 

因為要訂正國文!!

哈XD

政翰人真的很好=ˇ=

至少是還不錯ㄉ啦>_^

是不是~~~









--------------------我是分隔線--------------------------










製圖製圖課~~
 

三視圖

全剖

標尺寸=口=
我箭頭都畫不好.....很醜= ="

所以.......聽說我上一張圖才話不到10個尺寸就交件了=ˇ=

結果阿滿上課時還提出來說不可以降子
                                                      



*嘻=ˇ=我會努力吧~~顆顆~~!!









大家也要加油捏>0<








上課中阿孟子耍腦包 
 

他今天上製圖課時 

和阿霖借了運動外套 

結果............. 

他竟然把外套給紮進去啦 





=口=搞啥阿!!真是ㄉ 





可是因為這樣......... 

所以他的翹臀就更顯現出來了

 
 

哈XD 

很多人拍照留念呢
 





哈哈XD 

後來阿孟子耍玩寶後.......
 
 睡覺= =" 



撲撲~~ 這就是阿孟子>ˇ< 

上課不睡覺就不叫阿孟子了XDDD 

是不是~~





後來我們要收工啦~~


本組的領班"雅晶晶"

和愛搞笑的"小胖"

兩人耍起"腦弱"了

雅晶晶裝低沉男子的聲音
(女裝男聲)

而小胖則是裝柔弱努子的聲音
(男裝女聲)



在場的人都知道

真的很腦弱XDDD
 
 
 

是不是~~~








對啦~~本班滴~~~~~ 下星期二要交件別忘啦~~~~~
(PS:還有考卷訂正的也別忘嚕>0<)

 
 
 
 
 

好啦~~~~

好像不知要打甚麼了
~"~



那..........

就降子唄~
 
 

bye~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