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5:54:04╭★╮珊珊╭☆╮

只是!!單純的一個詞語











月 夜星之淚







意思是



月夜裡星在掉下他的淚

那個星代為一個人的眼睛
















星星!!

不是會有很耀眼的嗎??

有些人的雙眼就像是那耀眼的星






























月 夜星之淚




這個名稱!!

我喜歡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

那是一種感覺



看到這個詞句

就覺ㄉ

喜歡它的浪漫感

喜歡它ㄉ憂傷

看到這個名子我ㄉ心有一條不知名的弦被敲動!!

有點酸酸有點痛痛!!

說真ㄉ感覺並不甜蜜!!

但奇怪ㄉ是

我卻也不討厭!!

喜歡它!!

理由就是這樣平凡ㄉ單純!!單純ㄉ簡單!!

簡單就是把感覺到ㄉ用最接近ㄉ詞語說出來

無須拐彎抹角!!

這就是我對這個詞句ㄉ感受

="]











大家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