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1:45:02╭★╮珊珊╭☆╮

朋友

. . . . . . 有一種朋友,叫做損友

是常在你心愛人面前挖苦你,虧你,吐槽你

是常常扯你後腿

但他卻是個從不真正傷害過你的人









有一種朋友,叫做開心果

是吊兒啷當時多,正經八百時少

是常常惹的你火冒三丈,逗的周圍的人捧肚大笑

但他卻是個從不做出令你無法原諒他的人










又有一種朋友,叫做真心朋友

他或許不常陪你歡笑,但他卻是個能與你相擁而泣的人

你或許常常
忽略他,
不常找他,

但他卻是個
願花時間
陪伴你
的人


他或許
不是詼諧逗趣,

但他卻是個
曾叫你
感動莫名的人


他或許
不善與你哈拉,

但他卻是個
聽你說話的人


真心朋友,
他是個呆子,

他不會讓你露宿街頭

他會為了你的棲身之處而到處奔波

他把你的事當作他的事

不會讓你感到無助

不會丟你獨自一人孤單

真心朋友,是個呆子,卻是你無法捨棄,一個你最愛的呆子!!



轉載至
http://www1.eyny.com/thread-2312441-1-1.html
 
 
 
 
 
 
朋友
 
不用我說妳是誰
 
我知道你曉得我在說妳
 
對吧!!
 
看著你這大約一個多星期過ㄉ這麼ㄉ開心
 
我很替你高興
 
因為我從沒看過你如此開心
 
但.............
 
你知道我很"想"妳嗎??

不是因為看不到你所以才想妳
 
相反ㄉ
 
我們周一至周五天天見面
 
但.....
 
我想妳
 
想我們之前ㄉ那段好友在一起ㄉ日子
 
不是現在.......
 
不是現在這樣.........
 
你可知道......
 
到目前為止
 
只不過一個禮拜....
 
或許並不長
 
但對我而言
 
去是很難熬ㄉ一段時間
 
YOU      KNOW  !!!?
 
我甚至連做夢都夢到妳耶
 
妳難道!!
 
因為那樣ㄉ事情
 
就.........................
 
再也不理我了嗎!!!???
 
 
就算..........
 
假如妳真ㄉ不理我
 
我慎重ㄉ跟妳說
 
我不會不理妳ㄉ
 
妳還是我ㄉ朋友
 
永遠ㄉ朋友
 
就算妳不要我
 
我還是會陪著妳
 
只要妳需要我
 
我永遠都在
 
讓我們像之前那樣要好
好嗎!!!?
 
朋友!!!
凡是都是緣 2009-03-15 22:16:25

顆顆顆,那個人該部會是你男生的朋友吧> <

版主回應
不是不是>_^

是”她”

不是”他”

可別誤會優>_^
2009-03-21 15: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