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0:59:26╭★╮珊珊╭☆╮

情人節(補)

 
昨天

是許多人很期待ㄉ日子

情人節

而我~

則是要去考"英檢"嚕~
 
我ㄉ考場是在實踐大學
 
 

 
 
 
 

考完後呀.......

我才發現...

實踐大學就是"微笑pasta"ㄉ拍攝學校耶~~
 
 
 
 

 
 

真ㄉ是有小小ㄉ.....驚了一下

呵呵~





考完後呀~

我媽咪就帶著我和我妹妹

去士林

在士林捷運站ㄉ那個場地呀

有一個"愛就宅一起"ㄉ舞台
 

 
 
 
 
 
 
 

我妹妹就很想看他們本人!!!

就在那邊等........
 

 
 
 
 
 

等到了3點半.....

他們說....要等到5點半之後一人才會出現= ="

後來我們就不想等嚕

就去逛逛夜市吃吃東西
 
然後又回到那個廣場!!
 
那時已經有很多人了!!(因為接近5點30)
 
 
 
 
 
 
 
 
 
 
 
我還拍到一個東西~~~
 
你看......大金沙耶XDD
 
 
 
 
 
 
 
 
 
不過~我妹妹說她不想等了~~

所以後來就坐客運回家去了~

恩恩~~~

這就是我ㄉ"情人節"!!!!?????

= ="噗噗.......
 
 
不過~
 
還是祝各位情人節快樂悠~~~
 
 

情人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i 2009-02-20 22:14:38

瞎 XDD

情人節快樂 :D

版主回應
呵呵XD
有點ㄉ說>_^
2009-02-21 13: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