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8:41:47我叫[黃*糖糖]

舞蹈社_(累)

學校的舞蹈社開始惹耶(!)
本來很開心的去嗄(!)
but~
一去就聽到→小白說...
那個老師很機車  =      =
害我有點不想去上課囉(!)
隻後又聽到鴨鴨說...
老師怎樣怎樣..很嚇到耶
原來暑假我沒有來發生那麼多事押(!)
看到我悶的團員~
就會想到,有一個很不要臉的學姊說;
老師我要當班長之類的話..
他長的很像男生
舞也跳的不是很好(雖然我也沒有多好辣)
所以對他印象還滿差的...
他連點個名都會不好意思..
那當初為何要跟老師說他要當班長勒(?)
去的第一天就被操~
回來上課的時候,
我幾乎都在睡覺=        =
(真的非常累)
but~
我悶社團裡有幾個還滿正的悠(!)
舞蹈社本來有2個男生辣
可是老師說現在不需要男生來,
所以他悶就都沒有來也看不到那2個學姊囉(!)
真的ˊ事非常非常的可憐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