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7:39:34妞妞甜發寶:)

夢境

夢到卻不可能得夢

比如夢到我瘦的像竹竿

夢到我男朋友很帥很帥人人都羨慕

夢到我是個有錢的

這些都不實際

我知道= =

 

旦唯一夢到很實際的

夢到他扣約我出去完

感覺很實際

不過不可能

因為我們不可能再約出來了

 

 

 

 

今天7*30芬很準時起床

因為跟醫院約8*30

結果我們遲到10分鐘

旦還好

12點多就可以結束回家了

 

 

重點是

感覺我腳又痛了

= = 阿對 下禮拜一回醫院複診我的腳

剛好阿剛好阿哈哈哈哈

 

 

明天228同學會了阿

幸虧我逃過一節

F阿感謝妳的幫忙欸

 

我們會部會真的約出來聚聚阿

感覺都很難約

有點不太相信會成功

= =

 

 

但我想去買 洗面乳阿

最近臉上鬥鬥都出現了

多到我媽都下到我自己也下到

還有隱形眼鏡 阿

FFFFFFF明天快跟我出去完巴

不然其他天我就不一定能陪妳囉

還有妳的生日大禮要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