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1:18:22妞妞甜發寶:)

不正常

昨天情人節我當然也再醫院顧了噢

反正我也沒情人不必過情人節

哈哈哈看到帥哥醫生就夠了阿可是昨天沒巡防= =

今天禮拜日也不會巡防

欸欸禮拜一出院欸

很高興阿

只是齁

阿嬤昨天又不正常

講的話我都聽不懂他說什麼

他前天都在醫院她卻說我有包水餃

叫我媽快點主來吃不然會壞掉

一下子又說想吃扁食

突然間怎知道哪裡有賣阿= =

只好叫老爸去買

再送來醫院

哈哈所以我昨天都不用再下去樓下買

之後阿嬤一直說我再虐待她不給她吃東西要給她餓死

天阿我問說要不要吃他說不要

她想吃扁食但老爸還沒買來阿嬤一直喊餓= =

我說先吃粥好了她又說不要

她要睡覺

我說好睡覺

結果過一下子就叫我家外勞弄粥給她吃

齁氣死

中午叫她起來走走運動

好運動才走一圈阿嬤就說我要尿尿拉回去了不走了

= =

她很攬不想運動都這樣騙人

早上也是這樣

外勞帶她去運動結果他說她不舒服頭痛眼睛打不開

我不要走了推輪椅來我要坐輪椅拉

結果推回去阿嬤睡覺了外勞去找護士說阿嬤不舒服

結果護士來了阿嬤卻說我沒是阿我好好的沒有不舒服阿

誇張了= =

哈哈哈騙人把戲

 

她血糖都200多降不下來

結果隔壁床的還請她吃布丁

我說是想甜死她噢

也就算了

阿嬤就照吃= =

果然晚上良就200快300

我看阿嬤是不想出院了

= =

結果昨天醫院外面星巴克都要排隊

想說是再幹麻突然人氣更好了

結果是因為情人節

= =

買一送一= =

好康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