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9:27:52妞妞甜發寶:)

三天我只睡不到10小時

好疲累

已經三天都沒有好好睡飽過

都再醫院照顧

第一天晚上我跟我爸媽睡在車上

因為沒有病房所以都再急診室

爸媽不放心所以睡再車上大家輪流照顧

那天我整整25個小時沒有睡覺

再車上睡不著

再醫院也都睡不著

到了早上才回家補個眠

但也沒有睡多久

只睡2個小時就被叫醒又去醫院

到醫院我還是睡不著

算一算我都沒在醫院睡覺欸

我也不知道我去醫院是幹麻

阿嬤大小事情都是外勞弄得

我根本只要坐在旁邊指揮坐鎮

說是輕鬆但也不輕鬆

那裡的空氣聞起來有多麼不舒服

讓我覺得整個人也不對勁

直到第二天下午才有病房可以休息

 

每天一大早我都在那裡

直到晚上我才回家睡覺

一直持續這樣

今天應該是第五天了

 

 

本來很不想去的阿

可是有醫生好帥欸

LUCKY的是阿嬤剛好是她負責的

哈哈

 

 

 

醫生說大概明天還後天出院

噢耶斯心理是很開心

 

很煩

一下子是腸胃問題一下是腎臟問題現在變成心臟問題= =

每天都不同醫生來= =

但還好

因為很帥的住院醫生也再欸

 

我瘋了

 

 

 

然後這禮拜的行程都取消了

很對不起

但是

有的人可以諒解我

只有妳卻這樣不諒解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對

因為你不了解

你也沒看過我阿嬤

所以你沒辦法相F喬一樣體諒我

但是我還能說些什麼

跟你解釋

妳卻說

"不要再講了越講心情越差你知道嘛

哈哈          想打人了"

算了

因為不對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