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23:43:56妞妞甜發寶:)

MYLIFE

下禮拜好像每天都很精采

喬要回來

可是我跟FLOWER好像都忘了

是今天我看日期看到11.12才突然想到

然後

13號她扣要來

要去接她

可是我已經忘了路怎麼走

而且我很久沒騎車了

= =

就跟TACO說

去我再妳載到你就換你在我

哈哈哈

你也很阿撒力的說好

行程都說好了噢

妳說安排的很順

哈哈哈哈

 

我最近想到很屌的東西

叫做進化論

哈哈哈

很少有東西是可以從我頭腦理想出來的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可是才做一面就累了這樣

今天都沒睡午覺

都不知道自己再忙什麼

有外勞的確是輕鬆

可是語言不通就很阿雜了

總之

把阿嬤照顧好才是我們請外勞的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