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7:57:00☺ 凍餒 ` ܤ

☺隨手打打的 = )








[ 1 ]

(★)_一个故事〃
(★)_我真的不想結束〃
(★)_裡面〃
(★)_有著太多的甜〃
(★)_雖然也有著苦〃








[ 2 ]

(◄)◦錯過的愛_
(◄)◦是否有機會再次從來_
(◄)◦消失的愛_
(◄)◦是否有機會再找回來_








[ 3 ]

(‵)
 是愛錯了 ` [ ,, ] :;
 還是 ` [ ,, ] :;
 壹開始就錯了 ` [ ?! ] :;









[ 4 ]

(‵)
 是習慣的被愛 ` [ ,, ] :;
 還是 ` [ ,, ] :;
 習慣了你的愛 ` [ ?! ] :;









[ 5 ]

(‵)
 到了最後 ` [ ,, ] :;
 還剩誰 ` [ ,, ] :;
 陪著我 ` [ ?! ] :;









[ 6 ]

(‵)
 手牽著手 ` [ ,, ] :;
 說好 ` [ ,, ] :;
 壹輩子不放手 ` [ !! ] :;









[ 7 ]

(‵)
 如果你想自由 ` [ ,, ] :;
 我可以 ` [ ,, ] :;
 放手讓你走 ` [ !! ] :;









[ 8 ]

(‵)
 我的傷心難過 ` [ ,, ] :;
 你總是 ` [ ,, ] :;
 看不見 ` [ !! ] :;









[ 9 ]

(‵)
 能否告訴我 ` [ ,, ] :;
 是關懷 ` [ ,, ] :;
 還是愛 ` [ !! ] :;









[ 10 ]

(‵ )
  付出的那些 (,)
  隨風輕飄著 (,)
  再也收不回 (。)

上一篇:﹦順手打打的‵

戒不掉的毒癮 , 貝 2007-05-15 19:10:07

[ 1 ] 摁 , 不會結束 * 會一直延續下去這個故事 。
[ 2 ] 可以可以 * 一定會再回來 !
[ 3 ] 沒有愛錯 , 沒有錯 *
[ 4 ] 是習慣喏我的愛 ^ˊ^ 。
[ 5 ] 剩一堆你的阿寶們 * 還有阿達公呀 。
[ 6 ] OKOK的 * 放手的 , 去放鞭炮 *
[ 7 ] 我不要自由 * 你不要放手 。
[ 8 ] 誰說我看不見 * 我看的很清楚 。
[ 9 ] 都有都有 * 有愛才有關懷 。
[ 10 ] 但我收到啦 *


寶阿寶 , 你別亂想啦 。
失去喏某些人 * 會得到更多人 。
那某些人 * 不會是你的唯一 : (



我們 .. 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 

版主回應
呵呵 ,,
寶阿
你還一個一個回哩 [!]
謝謝你 = )

我沒亂想ㄚ = )
摁 ... 我知
摁摁 ..

我也會陪你們走阿
2007-05-15 19: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