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41:12☺ 凍餒 ` ܤ

☺說不定有你 = )

寶阿 ,,




順序不代表啥ㄚ `













糖寶 :;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是吧是吧 ??
永遠的好姐妹 = )



小優 :;

看你常為他傷心難過
我們看在眼裡
又何嘗不是心疼 ?
永遠的夫妻



芷欸 :;

看你的落淚
七個月
妳覺得等的值得媽?
不是你等他
是他荒廢嘞七個月
幸福待在他身邊七個月
他卻不懂得珍惜
沒關係,
我們要過比七個月更久的友誼




阿糖 :;

看你似乎沒啥煩惱 ?
是你沒跟我說 ?
還是我不知道 ?
哎呀
不管如何
我還是要跟你說
永遠快樂呢 = )



臻咩 :;

等他那麼久
妳覺得
值得嬤 ?
妳這傻瓜
能說什麼 ?
只能說
加油 `




叮叮 :;

雖然我們常吵架
其實也不算趴 ?
摁 ,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對趴 ?





布丁 :;


妳現在可幸福嘞
有個小白癡陪你
要一直下去餒
長螞蟻嘞 = )




呈寶 :;

妳真的很可愛
當我們不開心
你總會都我們笑
讓我們開心點
你很重要
是我們的寶 = )
好啦
我知道 你很帥 = )




彥寶 :;

瞧 , 妳現在可幸福的哩 !
有我老公陪你
哎呀
加油呢



貝貝 :;

老公阿
要加油
計得呢
要一起
去加油站
放鞭炮 = )
呵呵 `




小雅 :;

你覺得為他難過
他看見嘞嗎?
你這樣
只是浪費自己的眼淚
從不開心走出來
面向快樂的開始




Q匠 :;

你這小可愛
是不是望嘞我ㄚ ?
喝 `
不可以忘記我呢 `




檸檬 :;

寶阿
你變正嘞呢
大正妞 = )
呵呵 `
要在一起出去玩餒 `




阿泡 :;

嘿嘿
小妞
不知道你是否有什麼困擾
我知道最近的我
很悶
你們很擔心
別擔心嘞
傻瓜 = )




梅子 :;

寶阿
別亂想ㄚ
至少還有我
不是媽 ??
你是我的垃圾桶
你難過
我的肩膀當然要借你阿 [ ! ]
= )




娃娃 :;

我們似乎沒想以前那麼好 ?
是錯覺
還是真的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加油八 = )




魷魚 :;

抱歉
我的任性真的 ....
我知道我真的很愛爭 !!
那天跟你聊成那樣
我很難過 哭喏 [ ! ]
可是
我們還是
最好的姐妹
是唄 ?



恐龍 :;


謝謝你 = )
我這個女兒阿
總是給你麻煩
喝 `
謝謝你得包容 = )




呆潔 :;


雖然認識很久嘞
但好像是 國中後
才開始變的比較好趴 ?
回想起小時候
我們倆個
真的很 [ 野小 ]
哈 > 口 < `




鴨鴨 :;

有男友
可不可以忘記我們噢
敢忘記
就跟你說掰掰= ˇ =
x )
沒有啦
要加油呢 = )




鞋子 :;

之前鬧的不愉快
我也很想忘
但想起來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如何嬤 ?
我不是不想包容你
而是
我包容慣嘞
我累嘞 不想再多說什麼




冰糖:;

我們是同類ㄚ
不開心
一定要跟我講呢
不然
怎會是同類 ?
你說是杯 ?



阿宏 :;

哥阿
謝謝你幫我ㄚ= ˇ =
呵 [ ! ]
我這個妹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謝你
嘻 `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
對吧 ?



呆淳 :;

你人很好
所以常被我欺負 =//= (不只我啦)
謝你常關心別人
你也要關心一下自己呢
加油 = )




阿盛 :;

你噢
真的是憨包
可是我很慶幸有你這個朋友
= )
謝餒



童咩 :;

雖然我們寒假才認識
但我們的感情也噗錯趴 ?
嘿 = )
可愛的妞
要很快樂 很快樂噢 [ ! ]






呆旂 :;

以前的不愉快
都忘記嘞
現在才是我們的開始
加油 = )
友誼阿 !!




史努比 :;

你這正妞
看你似乎沒啥煩惱
要很開心很開心噢 = )
呵呵 `






最後 ......

我要感謝笨寶 = )

寶阿
謝謝你的包容呢 `
其他該說的
我都打嘞= ˇ =
你也看嘞 > 口 <
摁 ,
愛你嘎 `










很愛很愛你們大家 [ ! ]




◦ ° 童 ≠ &# 2007-05-14 17:23:07

卸卸你 !

版主回應
不會啦 = ) 2007-05-14 17:52:37
♀笨★呆旂 ܤ 2007-05-14 14:51:13

噢!?

有我耶...

凍耶...很感動耶!

恩ˇ重新開始....

我永遠ㄉ大寶貝~~

版主回應
呵呵
摁摁 = )
2007-05-14 17:52:12
沉默♂盛 2007-05-13 18:47:12

挖勒= =

我變憨包喔- -

真是的^^!

版主回應
你本來就憨包
x )
2007-05-13 18: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