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6:50:37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 6

6。

『姊!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泰希哥說話啊?說他醜就夠了,幹什麼不還人家學生證?!』
天啊…這次我變成犯人了,我用眼角餘光瞄到江泰希勝利的微笑,臭小子!!-O-
『姊,妳不用說了!就算要我去吃我最討厭的蔬菜粥,我也不會把他介紹給妳的!』
之炎一臉憤怒的走了過來,媽呀!這個渾小子!真的是我親弟弟嗎?TTOTT
『臭小子,你進我房間幹什麼?!』
呼~我終於找到了能堵住那傢伙的嘴的理由了!!

『還不都是妳偷藏人家的學生證!不要臉的瘋女人,暗戀人家就夠了,幹什麼偷人家東西?』
什麼?!-O-再度遭受打擊的我,用非常非常冰冷的眼神掃向正竊笑著的江泰希,他是想存心氣死我嗎!-O-
『你…江泰希!你這殺千刀的混球!快帶著你的學生證離開我的視線!!』
我用力的搶過之炎手中那該死的學生證,『啪』一聲丟到江泰希臉上。
『-O-^暴力女…』
江泰希撿起學生證,摸摸被我丟到的臉,仍是嘻皮笑臉的向之炎道別,無視於我的存在的走掉了。
『韓…韓之炎!!』
我生氣的回過頭,那臭小子竟然一臉寒心的看著我…=_=
『姊,我突然覺得,比起妳,我比較喜歡蔬菜粥了。』
『0_0…』
臭傢伙…我咬牙切齒著,江泰希,你這個連跳蚤都不如的大壞蛋!!

(隔天,AM7:10)

『媽!你到底要不要煮大醬湯啊?我等它等得口都乾了!』
『好了好了,這不就是嗎?』
『哇哇哇~我最愛的大醬湯!』
一看到那鍋寶物,我立刻飛撲過去,大醬湯!大醬湯!!>0<
『嘖嘖,好髒的大醬湯!我不喝了!』

砰~

之炎就這麼走出去了…0_0…
『韓之炎!!-O-』

(學校裡)

我銳利的目光尋找著可疑的人影,奇怪了?那臭小子怎麼不在校門口呢?
『那個…請問一下,江泰希呢?』
『江泰希?啊,妳找他啊!他剛剛去上廁所了呢!』
哼,上什麼廁所,分明是在躲我!-O-
『你幫我告訴他,叫他皮給我繃緊一點!』
我一臉很生氣的往學校裡走去,我能想像那個幫他代班的女生現在的表情。
江泰希,你好樣的!我今天一定會把你揪出來的,臭小子!!

『喂!世昀,妳要去哪裡啊?』
『我要去殺一個臭小子,誰都別來攔我!!』
『0_0…』

『江泰希!江泰希!江…』
呃,大家…不需要這麼熱切的關注我吧?
只見一堆圍著江泰希的女生全都回過頭來看向我,眼神非常的不友善,而且帶有敵意,-O-嗚嗚嗚…不要以為我也要跟妳們搶這個渾小子好嗎?TTOTT
『關…關於那件事,你要負責到底!』
呃啊啊!我說了什麼?!媽呀,這下更慘了,那群女生更是開始哇啦哇啦的叫,竟然還有人哭了…=_=
『不…不要誤會啊!我跟他什麼事都沒有啊…』
這就叫『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啊啊,我也想哭了啦!!TTOTT
『妳到底要煩我煩到什麼時候?』
江泰希恨恨的走了過來,眼神竟是我沒見過的冰冷…
『幹什麼?我只是要你負責你讓之炎誤會我的事而已,你知不知道之炎那小子現在在家裡都對我…』
『他對妳怎麼樣跟我有關係嗎?是我叫他誤會妳的嗎?從頭到尾都是他一個人的揣測,難道妳真的覺得我是這樣卑鄙的人嗎?』
江泰希用著冰冷的語氣,一字一字的慢慢說著,也讓我的心漸漸無力…
『韓世昀,妳不要一天到晚來找我,還有…我現在非常非常的討厭妳!』
江泰希看了我最後一眼,就轉過去安撫那些受傷的愛慕者們…
我呆呆的望著他,一時吐不出一個字…我誤會他了?我真的誤會他了嗎?-O-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很難過、很傷心,我只知道…我很不喜歡他最後那句話。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
李信恩Shin-an.Lee 2008-08-20 17:51:01

看著看著看到這一段:

我生氣的回過頭,那臭小子竟然一臉寒心的看著我…=_=
『姊,我突然覺得,比起妳,我比較喜歡蔬菜粥了。』

想像那個畫面
想像之炎一臉寒心的樣子,我就笑歪了

版主回應
嘿呀我的文就是這麼無厘頭-_-
想像信恩大大認真看的樣子我也樂歪了!(暗爽ˇ
謝謝妳來看我的文唷@@(笑ˇ

*楓*
2008-08-20 18: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