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6:55:03彤彤☺

給` 蛋

或許你會很久很久看見這一個文件
或是永遠看不見`
但是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一直走下去

從早上我問你
你是不是有事 你說你沒事
(我曾說過 你有事千萬不要說你沒事 我會不開心
我會更擔心 是不是?)
我問第2次時 你又說你沒事

直到中午你說 你有事 但你不想說
(我是不是說 你不說也沒關係)

回家` 你的心情一直在低潮 我不知道
我要給的是什麼
我等待 還是等待 .....
等待的只是 你等待的早餐
每天我必須做的事情
每天我必須看到的畫面
每天我必須這樣子的等待
我不喊累 也不求什麼
我只是今天 想給你和早餐 多的時間
討論你們的事情 我不撐傘 我走太快
是我知道 你有話要跟他說~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這是我給你最後的一句話)
那時你問我 :你走這麼快我要怎麼追你?
如果我沒等你 我早就過了那個紅綠燈
就算我沒等你 你也有一個人可以陪伴
我希望的是 你能解決自己的事情
我不重要好嗎? 你心情不好 我不知怎麼讓你好
因為你半個字都不說 我要怎麼問?
所有事情都要自己的肩上放 你不累
我看了好累 我看的好辛苦
你希望我怎麼辦? 讓你一個人 我根本做不到
要我一直在你身旁 我的能力有限
我矛盾 我徬徨 我無助 我孤單時
你更不可能全心全意來幫助我
因為 你不是一個人 你也不可能是分身
我只是很努力為你留下空間
手中的信 是要給早餐的吧~
我的思考就是留下時間給你和早餐解決事情
或者把你心中不愉快告訴他
因為他可以幫你 我卻不能 我只是一個
平凡聽眾 卻不是得力助手
.........等你看到後 不知道多久吧`........

上一篇:準備‵好累

下一篇:開學拼基測

[[蛋&# 2008-02-11 17:25:24

或許吧....
我現在才看到。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很累很累
因為你總是在等待,等待我給你的時間可以多一些
可是我卻偏偏一次又一次的推翻你的期待
我不說我的事情。因為有人不希望
我自己也很荒很亂
我知道這個老公當的很爛很爛
只是我不知道要如何訴說更不知道如何留你在身旁
我和早餐的情緒影響的總是妳
你很累吧........
對不起
我所有的情緒化總是要你來承擔......
我很自私吧
我是個不會影藏情緒的人
我很不想讓你擔心
卻總是用錯的方法面對妳..........
我能說的只有對不起
也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調整彼此相處的模式
或許問題一直都出在我身上吧。
我會好好想想的
我也很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永遠.......沒有句號

版主回應
只要現在好就好:) 2008-02-20 21: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