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2:14:45亭均

疲勞轟炸

國三= =

能說什麼呢?每天都考考考 除了考還是考
老師也是天天罵~不會有例外

昨天還拿到什麼銷過單
真的很悲慘耶

每節課都要拿去給任課老師簽名 魏仲成還說什麼 上他的課一定要問問題
不然不給簽
什麼嘛= =

今天地科課完還拿給邱哥 丟臉丟到家了啦!!!




我恨學校= =
穿短襪到底哪裡犯罪
每個老師都會問~為什麼被記過阿?
厚!!!不是過是警告!!!反正 賭爛= =!!!死鳥弟!!!



還有今天複習考 自己考那什麼分數
整個欲哭無淚ˊˋ




以上種種悲慘事情實在是令我sad到極點!哀~~~~~
但是剛剛我收到博客來的通知
S雜誌到貨了
哈哈哈!!!超開心的~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我的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

而且聽說SJ第二張專輯要發了~好期待好期待
雖然也快破產了= = but值得!!!!!!








(花這張動圖很可愛吧?超愛的>口<)

上一篇:花錢天

下一篇:不幸一日

我是潔* 2007-09-21 18:04:16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