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0:40:41亭均

墓碑的友情1﹎ஐ*

  



「豬頭櫻~~~~~~~~~~~~~~~~~~~~~~~~~~~~~~~」




【一聲宏亮的聲音,劃破寧靜的天空】




櫻不高興的挖了挖自己的耳朵,碧綠的雙眸埋怨瞪著我,一副『你找死阿,井野』我笑了笑,這是勝利的微笑,爽

畢竟欺負櫻是我的專長,也是我最愛的『職務』

她一頭亂髮的櫻髮呈現出她那不雕的氣質,真是讓我忌妒的美

不過我也有不輸給她的髮色---耀眼的金黃,這我最得意的

不管怎麼說,我總覺得我的氣質永遠高高在小櫻之上,當然,我對佐助的愛絕對不會輸給櫻

哼哼哼‥‥

櫻不了解的從窗戶探頭看著我,便又鑽回窗戶換了換衣服,不一會兒,好端端的人就站在我面前,跟剛剛那個衣衫不整,頭髮凌亂的女孩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唉唉,不過還是沒有我美拉

「不錯嘛,禿額頭,你今天居然叫一次就乖乖起來」我露出微笑,看著她還很睏的雙眼

她乾瞪了我一眼,「別罵我禿額頭,白痴」愣了愣,她無奈的嘆了口氣:「其實阿,我本來也要像其他天繼續賴床的,畢竟昨天出的任務很困難,很晚才回到家」她打了打哈欠,看起來似乎真的很累

我邪眼看著她,故意裝做不關心的樣子,「那今天幹麻意外的不賴床啊?」

「不知道,有種直覺叫我不准賴床,不然似乎會錯過什麼‥‥」突然,她話說到一半,眼睛整個亮了起來看著街頭的一角

我愣愣,不了解她的反應,便把眼睛慢慢移向她所看的視線‥‥


佐‥‥佐助耶 !


「佐助~」我開心的跑了過去,一手打開把他抱住,阿阿,這是我最愛對他做的事,其他人是沒權力的啦 !

不過,他總是冷冷的看我一眼,「放開我」我想,這句話已經是他的口頭禪了

接下來我發現他的墨黑的雙眸轉向傻愣愣的小櫻,他打開步伐似乎要走向小櫻,我還是死都不放開他,「佐助,你是找我的嗎?」

「‥‥我來找小櫻的」他重重的打碎了我的少女之心

他輕輕的推開我,似乎不願傷到我,但很快的,他已經走到小櫻面前,櫻紅著臉看著他,有些結巴的說著:「佐‥‥佐助,有‥‥有事嗎?」

該死的,怎麼不是找我 !我的醋意大大上升,決定要偷聽他們講話 !

不過佐助倒是神色沒變,他說:「卡卡西老師要我來帶你去下一個任務的地方,他說這是重要任務,不許遲到」

聽佐助這麼一講,我心中的大石重重的放了下來,要是佐助對小櫻來個愛的告白我就會殺了他,逼問他為什麼看上的不是我,當然,以上為純屬開玩笑

我走到他們兩面前,我看見小櫻的臉色有些改變,我想她心理也以為佐助要和她告白吧?哈哈,跟我一樣,不塊是姊妹,不過她不高興佐助沒跟她告白,我反而很高興

別恨我,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心態

「快去整理忍具吧,我在外頭等你」佐助冷冷的講著,不過在我耳朵裡聽起來格外的刺耳,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佐助很像在對女朋友這樣講?

該死的,櫻怎可能是她的對象,他的對象是我噎 !呵呵

櫻點點頭,走了進房子裡去,只留下我和佐助在外頭

耶 !我終於爭取到和佐助獨處的時間拉 !

我轉向頭看著佐助,他不管側面看正面看後面看下面看上面看都好帥阿阿阿 !至少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吶,佐助‥‥」我輕說著,不過我發現他的雙眼似乎一直瞧著櫻的大門,我的醋意又上升

「佐助!!」

「‥‥嗯?幹麻?」他沒有看我,依舊看著眼前的大門.

我嘟起嘴,咕噥道:「你喜歡小櫻阿,幹麻一直看著她家的大門‥‥」

他聽了,表情依舊沒什麼變,他闔上眼,最後又打開,他道:「我只是有不好的預感」

不好的預感?我皺著眉頭,難道有別的國家要攻過來媽?依我的印象現在沒有任何國家恨我們木葉阿,怪了

正當我又想問佐助時,櫻就氣喘需需的跑了出來,「對不起!佐助,久等了」

我擺出怨恨的眼神看著櫻,「櫻,你動作幹麻那麼快?」

她搔了搔她的臉頰,嘿嘿的笑了幾聲,並對我吐了吐舌頭

「走吧」說罷,佐助便掉頭走向街頭的另一邊,而櫻趕緊要跟上去

我看著櫻的背影,咕噥的說:「真好,你都可以和佐助在一起」

她愣愣,轉過頭對著我拉開微笑,「那‥‥祝我任務順利吧 !」

「恩嗯 !任務順利啊 !千萬別死喔 !」我也回給她一個微笑,因為我喜歡看櫻的微笑.她回過頭又對我招了招手,便又繼續跟上佐助

見小櫻在我是線裡的身影越來越小,我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出現在心頭

『我只是有不好的預感』我想到佐助的那句話,我愣愣,搖了搖頭

不會的,櫻那麼強,佐助也很強,鳴人也很強,卡卡西更不用說 !他們第七班可是精英班耶 !




絕對不會有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