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20:37:28♥Schüler

真假

我在我存我亡,在這裡,遠離那些

認識我我認識的人群;我 選擇逃避。

倘若能百分百的離去,去一個無人之島,

這豈不是一種幸福(?)…

 

塵世喧囂,文字掩蓋憤慨,

這世界,假假真真假假,

還有誰…真實的透徹(?)

 

我將最赤裸的自己,奉獻於人群,

我得到永無止盡的醜陋與背叛,

由不得…由不得…我怨!

只有夜,接受我那 最坦白最墮落的那一吐煙…

 

我將心胸剖開,還熱騰騰的跳動的心呀,

就這樣讓愚蠢的人,任由玩弄丟棄,

罪不得…醉不得…我墜!

只剩夜,接受我那 最天真最赤裸的一抹笑…

 

 

倘若因為有你,

世界會更美好,

我是否將奉獻於你(?)。

 

而你的真心又在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