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0:05:56︴愛銘搭﹏婕咩〃

心裡好不平衡

現在的心理真的是好不平衡
我好想要逃家喔...
在家裡
一個人安靜的躲在房裡看電視也有人來罵
我是有惹到你們嗎?!
做什麼都已經忍下心中的氣幫你們做了
我看個電視你們也有意見
我到底在這個家做什麼的?!
幫忙照顧小孩的?!
每次我妹妹在家
你們總是不到一小時就打一通電話說要找妹妹
從未關心過我啦![醋]
你們根本就沒有把我當過這家的一份子
為什麼我還要口頭上稱你是我的外公、外婆、妹妹、媽媽呢?!
為什麼???
以前我還會跟你們頂嘴 反被你們罵
現在... 我不頂 不回你們話 你們一樣罵 反而罵的更兇
那我這樣的改變又是為了什麼?!
現在我真想要回爸爸那邊
那邊至少會有人關心我 疼我 是媽媽這裡得不到的!
但為什麼我不回去爸爸那邊呢?!





因為我害怕...。


現在的我寧願被這一家的人看不起也不要回到那充滿溫馨的家
我已經習慣被丟在一邊沒人關心了
突然讓我到一個一直被關心的地方會超不習慣的 [可能每天都會哭吧!]


可不可以讓我不要那麼不平衡 就算讓我被看不起也不要讓我這樣好嗎?!
我好想要自己搬出去住 快點讓我長大吧!


總是再我最無助的時候  有一個人會陪我....
總是再我最傷心的時候  有一個人會關心我...
雖然以前我很討厭你 對你超級反感
但是... 現在不會了!
很謝謝你能夠陪我~~ 我會還你這份人情的^^
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唷!!

上一篇:下雨

嘉郁*~]★房子↘﹜ 2006-07-10 14:03:20

妳在說誰ㄚ? 洪XX? 阿肥? 小翔翔? 婷咩?

版主回應
都不是... 是以前的朋友~~ 2006-07-10 23: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