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22:59:16尚未設定

環島旅行- day 3

因為我們每天早上起床後, 車子開動前, 我們都不確定要去哪裡玩, 都只知道大約要住在哪裡, 中間的行程就是走到哪玩到哪, 很隨興的。

離開溫泉會館, 我們先到瑞穗牧場。牧場不大, 不過除了牛, 還養鴕鳥。這真的是賺到, 因為我想到鴕鳥場己經想很久了。我一直想看到鴕鳥飛奔的景像。

因為防疫的縁故, 都不能接近牛隻, 所以有點無趣。只能吃吃乳製品, 消暑一下。鴕鳥也都懶洋洋的吃著草, 本來已經有點失望的準備離開, 正好看到鴕鳥突然激動的狂奔起來, 還跳起舞來。原來是工作人員鼓譟牠們, 給快沒力的觀光客來點餘興節目。雖然是耍了鴕鳥一道, 不過總算圓了我的夢想, 呵~

別了牧場後, 一路上看了掃叭遺址, 北回歸線紀念埤。然後由光復橫過海岸山脈, 到豐濱的海線去, 因為想到石梯坪去玩水。這裡有一處哲哲非常心儀的石頭海岸, 不但全是大大小小的石頭, 而且很安全, 海浪會被阻絶在外縁的大石頭上。上次我的好朋友特別推薦, 帶我們來的好地方, 我一直想帶哲哲再來玩。

照片就是在這裡拍到, 哲哲不知在耍什麼寶, 給爸爸照個正著。
哲哲在大太陽下玩了半個多小時還不肯離開, 我們是想盡各種理由才把他騙上岸的。因為我們還得在晚上到達宜蘭, 不能留太久。

我們抵逹花蓮時, 太色很黑, 因為鳥雲密佈。我們很怕颱風很來, 所以不趕太晚走蘇花公路, 四點就離開花蓮, 在美崙公園短暫停留。

晚上我去網友介紹的的羅東民宿 "靜馨園"。就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

這是別墅型的民宿, 房子真的很漂亮, 內部也很雅緻, 看得出主人的品味及用心。當晚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我們一到, 就送上兩盤水果, 很貼心。房間很典雅, 床單是純白繡花, 很公主式哦! 屋頂斜斜的挑高, 空間很大。女主人超溫柔, 連哲哲都很喜歡她。哲哲一向很怕陌生人, 可是卻對她很親近。

是我們睡得最舒適安靜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