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23:59:14尚未設定

眼皮跳, 心驚驚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左眼上眼皮跳了大約有三個星期多。
雖然不是一直跳, 可是一天中多少都會有些時間一直跳, 而且是同一個位置。
好煩人哦!

只是煩還好, 可是一般人總覺得眼皮一直跳會發生什麼事情似的, 讓人會忍不住惴惴不安, 心驚驚的。

我上網去查了相關報導, 醫學的說法就更令人擔心了。小則是眼睛太疲勞, 壓力太大之類的, 大則是中風的前兆, 有腦部腫瘤壓迫等。更是令我擔心。

我跟老公說, 他一樣是那句不變的老話︰沒事的啦! 妳想太多, 一下子就好。

雖然他一向視我為急驚風的個性, 很少隨我起舞, 不過好歹哄哄我也好嘛! 切~

我下星期一要去健康檢查, 順便請教一下醫生。也希望我那不安份的眼皮能快點平靜下來, 運動那麼久了, 該休息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