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17:59:12尚未設定

陽光海岸

昨天(星期六)回婆家, 但由於前一天婆家的事搞得很煩心, 所以就沒有睡好覺, 當然隔天很沒精神, 心情也是特差的。
這一兩年來為了婆家經濟的問題一直不是太愉快, 沒去面對的時候都還好, 一碰觸到就是一肚子火及煩。
我的角色, 在他和婆家間就成了對立, 因為不論如何, 我當然是要保護我的這個家不受太大的影響。
畢竟我們這個家只能靠我們自己的力量, 沒有什麼奧援, 所以一定要維持自己的經濟獨立。
他們家的人有困難,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老公, 可是我們卻是從來不會想要去依賴別人, 而事實上也沒有誰可以依賴。
結婚後, 給我最大的感觸就是多了一個家族, 多了很多不想去面對的事。
有時我會想, 愛一個人一定要結婚嗎? 若只是兩個人在一起, 不用為對方的家庭負責是不是會輕鬆些?
可是人啊~ 就是那麼奇怪, 會渴望一個真正的家, 法定的家, 不然同樣沒有安全感。
所以凡是總是有好有壞, 選擇這條路, 就得好好的欣賞這條路的風光。


寫了半天離提了。
所以星期六回婆家, 雖然沒有做什麼, 可是就因為睡眠不足, 好累。當天晚上我們就回新竹了。

為了平衡前兩天的煩心, 今天早上我們就去竹北的陽光海岸活水健康中心游泳+ SPA。

這是新開的游泳池, 裡面的設施很多, 尤其滑水道很高, 應該很刺激。不過我沒有玩, 因為都是小孩子, 不想去湊熱鬧。
一開始, 哲哲一進場就開始哭, 一直哭。下水後還是哭。
他還是怕水。
總是緊緊的抱著我們。
幸好後來老公玩了點小把戲讓他破涕為笑, 竟然就開始不怕水, 還一直要游泳, 真是神奇啊!
小孩子真的不知在想什麼? 敢與不敢竟可以在一瞬間改變。
我們帶去的泳圈總算發揮效果, 他一直坐在泳圈中踢水前進, 心情超級好。
我也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很怕他怕水, 這樣我怎麼帶他四處玩水。
我和老公可是超愛海上活動的。
但願他下次會同樣的開心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