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22:59:12尚未設定

尖石天然谷 + 薰衣草森林 = 快樂星期六

星期六8/7一早六點半就準備出門開始我們的美麗週末。

我的如意算盤是先到尖石泡溫泉, 然後再帶著一身舒爽到薰衣草森林享受山林咖啡。

果然清晨的內灣人好少, 有難得的清靜。讓我想起第一次到內灣時, 這裡還沒有這麼"鼎盛", 感覺得純樸。現在出名了, 也免不了變得俗豔。

尖石的溫泉也不少, 我這次選擇的是"天然谷"。上次公司的戶外活動到 "錦屏美人湯", 這次選擇不一樣的地方, 可以比較看看。

我個人比較喜歡天然谷, 因為隱密性較高, 而且它區分很多種池, 有大有小。可以三五好友聚在一個小池, 邊泡邊聊天, 挺不錯的。至於錦屏美人湯最大的缺點就是離馬路實在太近了, 而且完全開放空間, 和馬路沒有什麼區格, 路人只要一停車就可以看到大家在裡面泡湯, 好奇怪的感覺。我是很不習慣啦!

這次泡湯哲哲完全不想下水, 一下水就像無尾熊一樣緊"巴"著我們不放, 不然就是一直哭。上次去日本還泡得不肯上來, 怎麼不到二個月差這樣多, 小孩子真多變。希望他不要怕水太久, 不然我和這對超愛玩水的父母會少了很多樂趣耶!
泡完湯九點半, 開車前往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到那裡十點多, 而且正好才剛開門, 才幾部車到而己。再晚這裡可是會塞車的, 甚至還進不來呢!

薰衣草森林的其他店我都沒有去過, 可是這個尖石店真的是超美的。位於尖石的一個山頭上, 可以鳥瞰整個內灣河谷, 實在是美得不像話。地理位置超讚。
想像一下坐在這裡享受咖啡, 欣賞風景, 我覺得咖啡已經成了配角, 眼睛所看到景物才是主菜。

最令我們中意的是, 這個咖啡館不怕小孩子亂跑。他可以恣意的在草地上亂走, 我們只要用眼神遙控他的方位即可。很久沒有帶著哲哲, 還能好好的享受咖啡。

這裡假日人很多, 有興趣上來的朋友一定要早點到, 不然就趁非假日來, 這樣才不會因為滿坑滿谷人的及一路的塞實而煞風景。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album.php?id=cindyhsin&book=5
有空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