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20:53:16° + [雨]

When ?

 

 

為什麼

心又揪成一團

笑不出來也無法控制這種蔓延

Who can tell me why I want to cry ?

因為你嗎?

從你口中聽見第三次那名字

又是這樣對不對

終究還是該說再見

心跳在加速

卻是因為眼淚

一種悲傷從胸口中間蔓延

蔓延到全身

眼淚落下

手在發抖

呼吸暫停

腦袋當機

在傷得更深之前

能學習放棄學習說再見嗎

有時候多想把自己鎖起來關起來

大聲哭泣

卻找不到這麼一個地方

心被阻擋嗎

是我鎖起來關起來了

唯有別人看見的笑

缺乏的卻是心裡的笑

我不敢面對因為害怕受傷

其實早已不知不覺

習慣了你的存在

突然說離別

我還沒習慣也還沒準備好

什麼時候淚水成為最真

什麼時候我開始注意你

什麼時候你住進我的心

一切都是在什麼時候開始的 ...

上一篇:原來你住進我的心了。

下一篇:No 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