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3:45:28° + [雨]

Let me try to believe.

 

 

 

 

 

離開不了是這一切

為什麼呢 ?

放不下嗎 ?

說服自己很久

不會喜歡上你不會愛上你

然而這又是什麼情況我不懂

心跳不自覺加速

嘴角不自覺上揚

怪了為什麼我想知道有關於你的一切

這是喜歡我懂

只是我害怕

一再重複著這些是錯誤

我知道原來友誼可以在瞬間毀滅

我不希望我跟你的結局是如此

因為發現了了解了

原來還有人願意陪著我去面對

我說的不准走是真的

只是裡面包含了許多害怕恐懼

總有一天

你會忘記過去的痛與傷

相信我

至少我的五年不是這樣浪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