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2:25:27° + [雨]

回憶錄




等了六年,就是等這一天-畢業典禮。
坐在椅子上,看著前方,看著頒著獎的台上,但我眼前的景象似乎不是這樣…
五年級的開學,
帶著期待和緊張的感覺來到新教室,儘管已習慣分離,但還是希望在新教室裡遇見認識的人。
剛開始,老師將座位排好,以分組的排法來排,
我在第三組,而你,你在第六組,你坐的座位剛好在我後面。
原本以為,這個階段我不會再喜歡上別人了,但是…為什麼我卻無可自拔的喜歡上了花心的你呢?!
我喜歡一個人的方式,是希望對方能夠注意到我,
並不是想做對方討厭的事,而是想與其他的朋友一起跟對方玩耍。
起初,我也是這樣對待你的,我也幫你得到你喜歡的人的資料。
就這樣,過了半年左右,你說你喜歡我,你知道我是多開心嗎?!曾以為是在作夢,我真的很高興。
一轉眼,過了幾個月,這中間有歡、有樂、有哀,都是跟你在一起的回憶,
雖然說中間也有吵架,有好幾次我以為我們之間真的玩完了,但是沒有,最後和解了,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跟別人在一起的快樂比不上與你在一起的快樂。
但是…為什麼…我們最後還是分了,還分了兩次,我真的好傻…好傻…
為什麼一遇到愛情就無可自拔的掉落下去呢?!
兩次都是你說你喜歡上別人,是你把我甩了,第一次分手後的復合,是你說你喜歡我,
跟我在一起很快樂,想"永遠"跟我在一起。奇怪?!"永遠"是你說的,為什麼是你提出分手的呢?!
我現在才了解到,你所謂的"永遠"是在一起的分手…。
第一次的分手後,有一陣子,我們視對方為仇人、敵人、智障、白目,最後和解,成為朋友。
後來,你跟我說你喜歡我,在學校一直跟著我,最後我也再度接受了你,
但是…你給我的又是什麼呢?!分手?!哀…算了,既然已經分了我們就好好的當個朋友吧!
感謝你的分手,讓我看清了你,你的ㄧ字ㄧ句都是無情的謊言,
像一把把的刀,刺向我的心,讓我的心傷痕累累。
因為這樣,才讓我那天真的想法徹底粉碎,以為真的可以持續下去,
連一個月都不到的戀情…也對…分手後的復合,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之前會分手ㄧ定有原因在,若這個原因不改,在怎麼努力都沒用,儘管有愛,我相信也持續不了多久。
就以我這個例子來講,現在的我…
不知道對下一段戀情…是否還有勇氣去愛…我真的希望這個讓我不敢面對愛情的事…
我能記住最美好的,將傷心、難過的回億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