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2:58:02媗兒寶貝

流行性感冒 請你遠離我

請假一個禮拜,

 

從禮拜二請到禮拜二

 

假卡超可觀ㄉ

 

我不知請病假請ㄌ幾百變ㄌ

 

麻煩死ㄌ,

 

寫啥麼假卡阿

 

國小都不用

 

---------------------------------------------------------------

 

我哥住院從禮拜三開始住院

 

應該是常去探病巴

 

所以到星期一身體就有反應ㄌ

 

事情的禍首:

 

                      泡澡

 

我星期一泡澡,泡一個小時(擦不多吧,應未睡著ㄌXDD

 

泡超燙ㄉ水,結果結果泡完澡之後體溫一直高高ㄉ下不來

 

(我哥也是應為泡澡才發燒ㄉ,所以我媽不准我們泡澡ㄌ

 

第二天我媽媽就請第一、二節課帶我去看病,

 

結果醫生說不能吃油ㄉ、冰ㄉ、炸ㄉ,玉米農湯也不行

 

(有沒有搞錯阿今天要主玉米農湯和涼麵耶,

 

結果大家吃的很開心、我都沒吃到像是巧克力火鍋、炒飯、炒麵...........等,

 

只能吃我媽買ㄉ布丁,但我有偷偷吃2碗玉米農湯,這樣我就滿足ㄌ)

 

但神奇ㄉ是吃完要我就比較舒服ㄌ。

 

第二__引爆點:

 

                         文昱

 

去文昱李面快把我悶死ㄌ,而且老師還不讓我趴著休息。

 

結果回家後吃飽飯,就睡覺睡到1點,

 

起來超不舒服ㄉ,坐在床頭發呆20分,

 

被我媽較去洗澡,喜完早就繼續睡

 

星期三

:所以公課都沒寫,就整天躺在椅子上,

 

(很神奇ㄉ是吃藥完就退燒ㄌ,過不久又燒起來ㄌ,就這樣一直循環

 

於是晚上我媽就把我帶去省立醫院掛急診,

 

後來他們就幫我掉點滴,

 

但我絕ㄉ是掉心酸ㄉ喔,應為快掉完ㄌ才退燒

 

我爸還很白木,再我掉點滴時(11:00~4:00)

 

一執叫我睡,說等一下回家後就要在你去學校ㄌ。

 

後來我媽就把我載回家,睡個叫起來我整個人都發燙,

 

但今天我哥要出院所以我媽就把我一個人丟在家(因為他和我爸以為我好ㄌ)

 

一下下就回來說我哥下午就會回來

 

後來我媽也很不舒服所以也依整天都躺在床上,

 

後來我爸回來就讓我躺在冰枕上,

 

後來到ㄌ晚上我媽又帶我去省立醫院掛急診,

 

他說目前沒有病床,就讓我在急診室後面躺ㄌ一晚,才換到病房

 

-----------------------------------------------------------------

住院住ㄌ五天,超雖ㄉ

 

從我去掛急診時,就開始掉點滴,

 

完全沒停過,一頻滴完就在換一頻,

 

連續低ㄌ四天三頁耶,

 

低到我都煩ㄌ!

 

-------------------------------------------

 

 

後來星期一回學校拿書回家看,

 

才知道回家ㄉ感覺多好,

 

結果書一翻開,全部都像無字天書,

 

我跟班上脫軌ㄌ,

 

各科老師交超快,每顆我都部會

 

而且我最拿手ㄉ數學,也變成無字天書,

 

我完全看不懂,

 

 

 

還好有我們班熱心ㄉ同學幫助,

 

數學:昱臻還好有你

自然:林襄還好有你

班上發生ㄉ事:還好有715你們

還有很多人要感謝,

謝謝你們ㄉ體諒,與幫助,

 

最後在這再715的位說一次:謝謝

 

還有給我關心ㄉ各位: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