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3:16:07媗兒寶貝

我想你知道了吧

你不要生我的氣喔!

 

 

 

因為壓力太大

 

 

 

我才會說出來的

 

 

 

以前的朋友,

 

 

 

第一句化

 

 

 

不是好久不見

 

 

 

而是那依據話

 

 

 

而且我不想把事情鬧大阿

 

 

 

(聽說你們班的人都知道了,我不想變成你們班的大紅人阿。)

 

 

 

 

我已經倦了

 

 

 

------------------------------------------

 

我們可不可以回覆成像以前一樣

 

 

 

 

啥麼都不知道

 

 

 

 

那一對「麻吉」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