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21:18:21cindyaya

給尚未出現..

冥冥之中人就是會這麼相遇的

你和你 你和我 或者你和他

我不在乎要花多少時間遇到那個"對"的人

先不爭辯遇上什麼樣的人叫"對"

我想遇到就會知道了!

就算花一輩子的時間去試誤

就算沒有任何預警

在你無法預期之下 他就是會這樣蹦的出現 佔滿你的生命

如果會遇到 有一天總是會出現的

如果不會遇到 也不必強求

強求的最好結果也許會是當初最好沒有遇到

有時候寂寞佔滿我的心頭

我多麼渴望有個人 此時就在我的身邊

對我訴說細語 給我呵護 陪我開心 陪我難過

但我知道那只不過是寂寞 而不是因此讓你出現的時刻

也許我會再寂寞好久

不過多花一年兩年..甚至更久的時間等你的出現

多少年?會多過一輩子嗎??永遠小等於一輩子

因此 我這麼的過著我的日子

努力讓我的日子更加光彩更加豐富

總有一天 兩個圓圈總會有交會的時刻

我帶著這麼一點點期待

我開心而且快樂

大部分時間跟我的朋友出去玩,享受著大學生活之道

很開心現在沒有你的羈絆

很開心沒有因為你而讓我不得不捨棄朋友

謝謝你貼心的沒有現在出現 讓我在朋友與戀愛之間左右為難

雖然現在的我沒有你的陪伴

雖然現在的你也許陪伴著的是別人

不過人生的一路上 愛情透過實戰增加經驗值

希望我遇到你的時候 我們都足以好好面對愛情欣賞各自的人生

我現在正努力充實的過著我的日子,你呢?

我很期待那一天會與你相遇!!

期待那天兩個同樣心跳唱和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