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0:55:30小紅豆

2009.10.21(三) 阿德雷得市區閒晃

行程:Victoria Square- Rundle Mall- South Australian Museum南澳博物館-Art Gallery Museum南澳美術館- City Library阿得雷德圖書館- Lake Torrens托 倫斯河- Adelaide Festival Centre慶典中心

 

七點半起床,九點用餐,往Victoria Square前進,沿途經過郵政總局,在廣場前的草皮享受了溫暖的陽光和我最愛的草莓,這城市小巧的美和細緻度,我想她真的贏過我的布里斯本囉!

 

(郵政總局,可惜的是我沒有進去買明信片寄回家!!)

 

 
(Victoria Square)

 

(Victoria Square)

 

(城市內的電軌車)

 

(城市內的特殊建築)

 

 

走著天氣變得好熱,原以為南澳會比較冷點,所以此行我都帶了長袖下來,所以下一站真的要去變裝一下,夭壽熱!!來去 Rundle Mall shopping,隨便採買了兩件$20

 

 (Rundle Street-shopping area)

 

 

 

接著去博物館,美術館,圖書館,沿著托倫斯河散步到慶典中心

 

(博物館一帶的藝文大道,四處皆有坐在草皮上休息的學生們)

 

 

(South Australian Museum 南澳博物館)

 

 

(Art Gallery Museum南澳美術館)

 

 

(貫穿市區的托倫斯河)

 

 

(慶典中心)

 

 

後去woolworth採買後,打道回YHA,後來昨天認識的日本人Yuta過來跟我聊天,他說他先到Sydney讀過兩個月的語言學校,後去過Kangarool Island做過2個月的WOOFF,到Tasmania農場採過Grape,現在路過這準備下一站回Sydney去,聊啊聊的,我當在練習英文,粉有趣,他也大膽的約了我明天一同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