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0:29:19小紅豆

2009.6.20(六) Sky-diving in CAIRNS + City tour

2009.6.20() Sky-diving in CAIRNS + City tour $224

一大早七點半就到ski-diving center去準備啦!!!我們是今天的第一梯次囉!!

 

 

一到後簽了切結書(我的麻吉carol~超愛拍!)和付尾款,接著穿上褲子,裝帶好配備

聽從注意事項:跳出去後~拱身後做banana動作,接下來就直直往下掉落,

再來landing時要記得用手扶託著雙腿成直角狀,準備降落!!

粉簡單的講解,我想好像也沒有啥特別難的,說好ok!!here we go~~

出發前在門口拍了一張照片做為ski-diving證書的核發,就真的上車啦!

這次我們的跳下高度為14400公尺,跳下點為cairns,

mission beach,雖然大家都說那邊可以一邊看熱帶雨林,一邊看大堡礁,

但因為過去的車程來回要四小時,加上也比較貴一點,

所以我們選擇了在cairns14400公尺,no camera with us

幾分鐘就到了跳下點,oh! my god!我看到綠色的直升機啦!

在機上,有點緊張啦!!拜託~~要跳比聖母峰還高的高度耶!!

所以我歇斯底裡的鬼叫一下可以吧!!! I am so nervous now!!,,,,,,

粉快的同行的四人上了飛機啦!!我是第三位跳的,carol是最一個!!

因為我們都是跟教練一同綁在一起的,所以到為後緊要關頭,

你不想跳,他也會把你推出去的啦!!

在機上跟教練聊天,他說他平均一天跳5,一年跳1000多次

跳下的過程聽說只有40~~然後就花了229澳幣~~

但人生一次真的粉值得~~我鼓勵大家去玩啊呀!真的粉特別~

永生難忘的旅程!!!接受人生的挑戰~~(((雖然事實上還是怕鬼~老鼠~~~…..)))

落下的過程~~覺得世界好靜,東西好小,時間好漫長,

降落成功後~~整個人粉興奮,開始摸摸自己的手腳和臉~~還好~~都在!!!

凱恩斯的第三天行程,第二個節目!就這樣告一段落啦!

今天只排這個~沒想到就在清晨七八點就跳啦!!

總覺得我的眼睛超小~臉超腫!!好醜啊~~不過粉真實~~我又不是美女!!!

我的教練送了我個大禮物~~抱起我ㄟ~~

幸好有抬起來~~不然我就尷尬啦!!呵呵~~

 

接著是腿軟的carol~~

 

我們倆真得玩得好高興喔!!怕死又貪玩~~粉合得個性囉!!

 

回頭到中心去領我的sky-diving certification~


接著整天就亂晃cairns city ~~it’s really small!!

 

這個就是我們住的背包客棧啦!!

市中心的游泳池~~不過我們行程太滿~~沒有游到~~

食物都隨便打發~~因為我倆都不重吃!!又不會煮~~~

蠻絕配的倆人囉~
 
 踏入pub~~說實在的有怕怕的說~~怕被拖走~~驚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