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6:58:05

20-01-2007 london

太陽在我吃完早餐時就出現了.還好,因為早上下著雨,還在擔心不能出門,今天要去倫敦市區,搭著火車出發了喔.我們早上先去covent garden market.那邊像是個小市集,還有一些街頭表演.還有去逛了一些商店.因為價錢很高,所以都是去看看而己.但在這個時候,發現我的相機不能拍照了,因為我竟然忘記把記憶卡放回相機,還好大家都有帶相機,所以就靠大家了.
已經是午餐時間了,因為不想花太多錢,我們選擇去超市買了個三明治,搭了火車,因為我們要走路去British museum剛好有經過一個公園,就找個椅子開動了.
到了British museum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有很多人.但因為真的太大了,想自己拍好多照片,所以我們先稍微小逛與小拍照,說好再找時間來一次.接著去喝咖啡,休息一下.
今天最重要的目的是去搭London Eye,我們想趕在日落的時候上去,因為那個時間會很美,所以我們搭地鐵換車去,結果竟然今天沒有開放,最後只能走路,又走又跑的,到了目的地,超多人的.買票要排隊,搭乘也要排隊,快到的時候,還有檢查有沒有攜帶酒類.真的搭到,已經1個多小時了.不過,還好,我們真的是在日落的時間上去的,看著夕陽,看著倫敦的全景,真的很美.雖然票價超貴(14.5鎊),但算是值得了.當然,天也黑了.又是走路,找最近的車站,還好,只有搭一班火車就可以到最近的車站,但真的太累了,所以就搭bus回家.
回到家,Marie已經快做好晚餐了,剛好我們又餓又累,今天是很有台灣味晚餐.有雞翅膀喔,雖然我在台灣不太愛吃,但在這,我什麼都好.而且,是用烤的,而且口味很好吃,讚.
晚上是Halle的個人演唱會,她還有一整組的卡拉OK,超cute的.我幫她拍照,還有攝影.玩了一下子,後來我們就說我們要各自回房寫作業或休息了,她竟然當場在我面前,躺在地上,開始大哭,Marie要我們先上樓,沒關係,但當我在樓上,還聽到她的哭聲,而且還尖叫,超可怕.很有power.
這讓我學到一個事--別讓小孩在睡前太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