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11:02

沒有明確的理由


沒有明確的理由去爭吵

耕沒有勇氣去和大家談論你的事情
因為 沒有明確的理由證明

埃!!
很多話想說
但不知該如何說起
也不知該說向何處


很難過


總之
有太多的不明確
讓我對這段感情很猶豫


只能這樣說吧!!

男人嘛 ~~
總是到手了就不想去珍惜了
算了
順其自然...



你說過
情人節那天會要我愛你一輩子
我再來看你要拿什麼辦法要我愛你一輩子

呵呵 = =”
真的覺得很可笑


現在的我們
只不過像是冷淡的情侶
我要的關心慰問
少了...
其實我很在乎

一切都不明確
所以
說在多只是無謂的言語

那又何必...?



其實不用想太多
微笑一下 ^皿^
事情就會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