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1:10:56

毆啪





你考上汽車駕照了
不曉得
我有沒有那個榮幸座上你開的車帶我出去玩


和你上次見面的時間已經距離10天了
很想很想你
第一次覺得等待是非常辛苦 也是非常漫長的


雖然現在
我已經不再期待電話有你的來電顯示
但是 我還是會無時無刻惦記著你


我們之間的點
要多久?
才會有結果?
還是答案已揭曉
只是我自己不想認清事實?


自從生日過後
我們的關係不再是密切的
      而是淡淡的


心裡其實是像吃檸檬一樣酸
拉拉拉 ~~

我已經盡量去調適心情的
我會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不會讓自己沉淪
喜歡歸喜歡
若是我不開心
我想他也不會心疼
那不如開心一點呢
哈哈 ~~



感謝這陣子以來給我加油打氣的同志們
我愛你們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