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0:10:55

死纏爛打




是怪獸
他真的很"勾勾迪"
要不是因為錢的事情
我也不想和他再有交集
囉哩八縮
一拖再拖
要拖多久
我看你是不想還錢

如果沒有心要還錢
就不要把什麼事情都說的信心滿滿
這樣子沒有比較好
只會讓別人看輕


很愛逞英雄
卻喜歡做出讓人覺得幼稚的事情



明明說好我們的事情不會去打擾到家申
結果
你自己跑去和他告狀
實在是幼稚到極點

胡言亂語一大堆



總之
我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
這筆錢我不要了
我寧願用這筆錢來買清你這個人的人格
我希望以後不要再和你有交集到了


臭卒一個

最好滾遠一點
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你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死纏爛打的男人
講也講不聽
是山上來的番仔嘛?



氣死了
他是個爛人



後悔當初的決定
自己根本就是自找麻煩
我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