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8:10:54

什麼跟什麼 ...




凌晨 睡不著
妳們約我要不要唱歌
就算身上沒錢還是要把錢生出來
因為心情真的很差

一進包廂的感覺一切OK !!
但 後來
越來越糟糕
可能是酒精蟲蟲再作祟唷 …


我啊 ~
看似一切OK
但回到家
執著於電腦
過了 20 分鐘
讓意志力陪伴著我進入浴室
一進去 肚子超痛 開始拉 !
邊卸妝 
站起來要洗澡時
眼睛閉上準備洗臉
發現眼前好多"小星星" XD
再來腳軟了...坐在地板上洗澡
肚子又開始痛了
回到馬桶上 開始拉 !
噁心 ...
還一直吐 好像不用錢的 



原本想真的睡在廁所
可是又不想讓爸爸發現我喝醉了
又靠著意志力 蹲在地板上
用水把它們沖乾淨 ...



哈哈哈 XD
我很厲害吧 ...
意志力夠強 拉拉拉~
酒醉真的很痛苦
清醒後 才發現自己做了不少蠢事
靠 …




只睡了4個小時
就起床上班了
覺得自己好強 超級強
唉唷~


頭好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