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2:10:32

過客  ??









陳裴裴〃: 結束了吧?
  :  啥?
陳裴裴〃: 沒事
  :  什麼 說話說一半的喔
  :  不管 說..
陳裴裴〃: 不懂就算了!
  :  說啦
陳裴裴〃: 那天 你和xx講的話 我明白了
  :  哪天?
陳裴裴〃: 他跟xx吵架那天
  :  嗯 然後呢?
陳裴裴〃: 沒有然後了押!
  :  喔 我知道了
陳裴裴〃: 今天你會選擇告訴大家這件事情 就早有了抵
  :  嗯 幹麻下限勒?
  :  我們就做朋友就好了 OK? 










其實
這是我早已預料的事情

可是
心裡還是很難過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和你的對話 
永遠
就是這麼冷淡


我懂 我明白
開始之前
結果已在預料之中



其實
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回憶



就算了吧  !!

因為我們永遠不可能在有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