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6:26:11

凌晨的開心



今天的凌晨

我和怪獸他們去唱歌


哎呀呀 ~~
划拳都不贏辣
可惡><

害我一下子就醉了
誰叫我肚子是空的
都吃不下東西
一直想吐
都吐不出來




我哭了  !!
韶文說  看就知道你心情不好
對 
我心情真的很複雜


我抱著他
一直哭
問我為什麼
我沒有回應



他們大家說
叫怪獸要對我好一點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了
其實
聽到還蠻感動的
他今天
他對我真的很好





真的很開心
因為
醉了
做什麼事情都可以不需要負任何責任
我就是喜歡降子
可是
只能在喝醉的時候



雖然
我選擇了一個對他並沒有很用心的男人
可是
他卻很疼我 照顧我


總比找一個不愛你的人好吧




我自己
也欣慰了許多







從今天開始
我要學著給自己多一點幸福感